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利奇马”无情 人间有爱 温州二外举办“共认一次捐”支援大荆一中
时间:2019-09-16 14:56:43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今年8月,第9号台风“利奇马”过境,我市永嘉、乐清受灾严重。9月2日,在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开学典礼上,学校号召全体师生每人自愿认捐一次,对口帮助大荆镇第一中学的受灾学生,学生和老师们纷纷慷慨解囊。

DSC_5777.jpg

9月6日,校领导及学校各支部代表一行人前往大荆一中。在捐赠仪式上,校领导将温州二外全体师生捐给大荆一中的58000元善款交到校长手中,并且提到:“在人生当中,我们也许会遇到很多困难,这次的台风只是这其中的一个,只是来的比我们想象的更严重些,而这个困难必将会成为我们人生中的一笔重要的财富,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和勇敢。”

DSC_5782.jpg

 

DSC_5791.jpg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也是教育精准扶贫的最重大任务和最紧迫工作。本次资助大荆一中贫困生的活动,是温州二外全体师生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践行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