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教育评估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12:23:40 打印本页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市教育评估院于912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共包括四项议程。议程一由支部书记赵桂芳传达温州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及郑建海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强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聚焦三点: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准施测,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其中包括要贯彻一个总体要求、突出两个主要对象、加强三方面学习、压实四项工作措施、做好五个紧密结合以及实现六个教育目标等内容;三是要全力以赴,确保促进主题教育取得新实效。

议程二由组织委员方文跃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温州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本次主题教育不划分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该方案则对我市教育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具体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予以了明确。

议程三由党务干部顾士伟带领全体党员展开了“六个表率”集体承诺。一是在高举思想旗帜上做表率;二是在秉持政治忠诚上做表率;三是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四是在践行勤政务实上做表率;五是在坚持人民至上上做表率;六是在保持清正廉洁上做表率。

议程四是由赵桂芳书记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她提出四个要求,首先各位党员要对照市局要求,认真梳理我院及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深入剖析检视问题;其次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不走过场,不敷衍;再者要将主题教育与创新推进中心工作相结合,不能为了主题教育而教育,要做到扎实有力推进,高效有力完成;最后强调各位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