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温职专欢庆第35个教师节
时间:2019-09-18 11:10:44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9月12日,温职专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庆祝第35个教师节,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会上,黄威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2018学年,温职专涌现出一批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先进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大会对焦兆琴、张晓锋等61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和陈宗武、化希鹏等207名优秀教师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六十八对新老教师结成师徒!

        机电、信息、经贸、交通、幼师、体艺六大学部精心准备了节目,为全校老师庆贺佳节。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教师就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是深化各项教育改革的生力军,是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的建设者。大会最后,全体温职专教师庄严宣誓,宣誓教师这份职业的责任、光荣和理想。                               

                                                                                                                                  (温州市职业中专工会  陈靛琪  江建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