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群建设 > 党群建设
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建工作意见征集座谈会
时间:2019-09-20 15:28:5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9月19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建工作意见征集座谈会,市直属各高中院校分管校长、总务处主任参加了会议。

二十八所市直属学校代表在会议上畅所欲言,针对各校在基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咨询并向中心寻求指导和帮助,同时更对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的基建工作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各校不仅适时适当地提出了本校在基建发展中遇到的特殊困难,更就资金不足、政策公平等共同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各校代表在座谈会上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中心副主任谢忠武在认真聆听、细心解答后表示,市教育基建中心一定会认真吸收各方意见建议,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工作全过程。中心将深入检视自身在工作中的问题,做好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和沟通,及时整改落实,保持务实肯干的工作态度,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力以赴解决问题,配合服务并指导各校更好开展教育基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