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佳节送温暖 真情溢心田
时间:2019-09-20 10:01:00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在第35个教师节前后,温州三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烨和副校长林德跃先后带领校办副主任黄老师、工会主席郑老师来到四位离退休老教师家里慰问,在欢度教师节、喜迎中秋节、国庆节的特别日子里,把党组织、学校大家庭的温暖送给老教师,情谊浓郁、幸福满溢。

    四位离退休老教师的平均年龄已经90岁了,听说学校校长来看望自己,都很激动、很兴奋,早早做好了准备等候着,还有的一直在跟身边的家人念叨,怎么还没来?怎么还没到呢?两位校长每到一家,都关切地询问老教师家庭生活与身体健康状况,看到共同点家常、回忆当年,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祝福语,拍影留念祝福老教师健康长寿,节日快乐,还表示明年再来看望。  对于学校组织的关心,老教师们倍感温馨,脸上洋溢着笑容,话语中透露出谢意!

此次慰问活动是我校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的一贯延续,也是教师关爱工程的延伸,充分起到了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作用,推进了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建设。(温州三中工会 文/郑君梯   摄/黄若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