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喜报:五十一中学徐益勇老师荣获“温州市名师”称号
时间:2019-09-23 16:05:32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徐益勇老师从2004年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扎根在五十一中,他借助五十一中与温州中学搭建的平台,潜心钻研物理教学。徐老师在思考和探究的过程中,教科研成果越来越多:浙江省优质课二等奖、温州市优质课一等奖、浙江省精品课程、浙江省精品微课程、部级优课、浙江省优秀论文、十多篇发表于核心期刊的论文。在温州市开展十多次公开课和讲座。2014年被评为温州市优秀教师、温州市教坛新秀,2016年入选温州市551人才第三层次培养,2017年被评为浙江省教坛新秀,2019年又入选浙派名师,荣获“温州市名师“称号。短短十五年,他的成长是迅速的,从大学毕业生到温州市名师,这其中离不开五十一中学对青年教师的大力培养,离不开他自身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温州市第五十一中学工会  俞美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