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22中“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警民共建”篮球赛开打
时间:2019-09-23 16:25:04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2019年9月20日下午4点,在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的体育馆三楼,传来一阵阵鞋底摩擦地板的声音,还有一阵阵的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警民共建”篮球赛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中。

      今天比赛对阵的双方是黎明派出所代表队与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代表队,双方尽遣主力上场,展开了激烈的拼争。经过四节一二个多小时的拼争,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代表队以36:38微弱的劣势让客队带走了比赛的胜利。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黎明派出所一直是我校的共建单位,黎明派出所的所长长期担任我校的法治副校长。经过这次比赛,更加加深了警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也更增进了警民鱼水情。(供稿/摄影  刘相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