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群建设 > 党群建设
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赴教育基建中心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24 15:11:3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9月20日,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四组由组长包雷雄一行3人赴教育基建中心指导工作。

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谢忠武首先对近期中心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主题教育与工作相结合的事项安排向巡回指导组作了汇报。他提到,教育基建中心自5月份起就已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一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频学习,同时积极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2日,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基建中心党支部立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局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对中心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随后,中心紧锣密鼓开展主题教育,先后举办中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学读书会,召开市直学校基建工作意见征集座谈会以及2019年第二次全市教育基建工作例会暨县(市、区)教育基建工作意见征集座谈会。

包雷雄对教育基建中心开展的主题活动内容作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教育基建中心谋划早,站位高,具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展现了极高的融合度。基建中心下一步工作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做扎实做到位,争取做出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