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肯校工会举办2019年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时间:2019-09-24 10:02:19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9月22日下午,“我们桌游吧”青年联谊活动在温州肯恩大学举行。来自温州肯恩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检修分公司温州运检中心、温州眼视光医院等多家单位10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以青年们喜闻乐见的桌游为主要形式。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机会增进了解,作为主办方,温肯校工会对现场布置、交流形式、互动游戏等环节进行了反复讨论和精心设计。首先进行的是破冰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各小组都用短短3分钟的时间猜出了十多个词语,互动形式使大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渐渐消除了陌生感,融入到团队中来。随后进行的是“妙不可言”、“机密暗号”和“抵抗组织”三款游戏,既烧脑又充满趣味性。各组团结协作、欢乐闯关,全身心投入游戏中,活动高潮迭起,笑声不断。最后,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们还一起享用了丰盛的自助餐,活动在一片活跃而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联谊活动为各单位青年职工搭建了高质量的交流互动平台,活泼、有趣、宽松的交友环境获得了与会青年职工的一致肯定。接下来,温肯校工会还将结合青年职工的特点,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青年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全校营造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温州肯恩大学工会  张  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