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瑞安市首届校级领导干部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24 10:16:51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9月22日上午,瑞安市首届校级领导干部运动会在安阳实验小学圆满结束。经过近两天的角逐,局机关队、安阳教育学区一队获团体一等奖,局机关黄海波和张建锋、瑞安市外国语学校潘国伟、丰和小学林雨晴等12人获得羽毛球等各个项目的冠军。瑞安市教育局领导黄海波、蔡梨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谢静等主席台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的参加对象为瑞安市各学校的正副校长、正副书记、工会主席及局机关和各教育学区的工作人员,共有滚铁环迎面接力、毛毛虫竞速迎面接力、足球九宫格、跳长绳、垒球掷准等5个团体比赛项目和乒乓球、羽毛球、台球、中国象棋、蛙泳等5个单项比赛项目。

各参赛人员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比赛项目,且每人只能参加一个小项,全市共有20支队伍316人参赛。21日,运动会按项目分不同赛区举行,其中,乒乓球、羽毛球、台球、中国象棋、游泳项目分别由瑞安市第十中学、塘下实验小学、马鞍山实验小学、莘塍实验小学、锦湖实验小学承办;22日,安阳实验小学承办乒乓球、羽毛球、台球三个单项决赛和集体项目团体赛,并进行闭幕式。运动会上,各代表队与参赛选手比体力,比智力,比技术,比团队协作意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新时代瑞安教育人的风采。

据悉,此次校级领导干部运动会由瑞安市教育局、瑞安市教育工会联合举办,是市教育系统首次举行。目的是为强化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 “健康第一”理念,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和校园文化建设,为全市学校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健身的平台,有效提升教育系统领导干部的体质健康水平。下步,市教育局将会继续搭建平台,为瑞安市教职员工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文体活动,为全面打造“至美教育 学在瑞安”品牌夯实队伍基础。(瑞安市教育工会  陈光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