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研究支部主题教育方案
时间:2019-09-29 17:08:05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9月25日上午,中共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谢忠武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针对近期下发的《中共温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印发<温州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书>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谢忠武在会上传达了文件的重要精神。

支部委员和其他参会人员共同对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展开研究,紧扣上级文件精神,科学合理有序地编排活动安排表。同时,经会议讨论确定了“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的议程,谢忠武对具体工作作了布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清单》对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和进展情况进行自查,明确目标和要求,及时调整活动安排,使主题教育和中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