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祖国啊,我为你歌唱
时间:2019-09-29 11:13:38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9月25日上午9点,在温州金谷大酒店二楼吉祥厅,随着嘹亮的《歌唱祖国》响起,“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喜庆第35个教师节”温州二职离退休教师庆祝大会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首先,何笑聪副校长为本次庆祝大会致辞,感谢退休老教师们对二职的厚爱,并预祝文艺汇演圆满成功,祝愿所有离退休老教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开场曲《歌唱祖国》即掀起了本场汇演的第一个高潮,在场的老师起身齐声高唱,挥舞着国旗,心潮澎湃,震撼人心。退协第三支部的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挚爱深情。退协语文组老师的《打起手鼓唱起歌》,唱出了热爱家乡、建设祖国的一片豪情。《边疆的泉水清又清》唱出了军民互相拥护、互相爱戴,军民联防一条心的其乐融融。李淑慧等3位老师自创并声情并茂朗诵的《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冯东林老师高亢清亮的独唱《格桑美朵》、陈永遒老师的自创快板《中华崛起是一定》等等,用不同艺术形式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优美激越的诗歌、深情感人的朗诵,豪迈嘹亮的歌声,让活动现场正气回荡,高潮迭起。最后,在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喜庆第35个教师节”文艺汇演落下了帷幕。   

                                                                                                                             (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钱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