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鹿城教师歌声激扬 礼赞祖国繁荣富强
时间:2019-09-29 11:36:00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9月26日,由中共温州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承办的“壮丽七十年  高歌颂中华——温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万人歌咏会”在温州市奥体中心体育馆恢宏唱响。一个半小时里,22首满载爱国激情、抒发幸福情感的经典歌曲,经重新编排配器精彩呈现,彰显出瓯越大地歌颂祖国、歌唱家乡的热血情怀。

    鹿城区女教师合唱团作为四支专业合唱团之一承担主舞台的合唱任务,领衔场中30支群众合唱团数千人共同演绎——《七律.长征》《保卫黄河》等革命歌曲唱出激昂斗志,《春天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等幸福歌谣描绘美好家园,《不忘初心》《最美在温州》等奋进的旋律鼓舞人心,《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抒情的音符传达深深爱意,这些不同时期的经典歌曲串联谱写出歌咏会“激情的岁月”“希望的田野”“奋进的旋律”“高歌颂中华”等篇章汇合而成新中国壮丽70年的最美礼赞。

 

    晚会在《歌唱祖国》的壮阔歌声落下帷幕。瓯越儿女的澎湃心声,在这个夜晚鸣奏出天地间最具华彩的乐章。

                                                        (鹿城区教育工会    陈 绚  郑海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