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舌尖上的五十一中 我校工会组织开展做“麦饼”活动
时间:2019-09-29 11:42:31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温州的传统美食一直深受大家喜爱,为了加深教师之间的感情,增加教师生活情趣,促进教师更好地工作,本学期,我校工会计划组织开展“舌尖上的五十一中”系列美食活动。活动受到了全校教师的欢迎,老师们纷纷报名参加,现场十分热闹。

本期活动,学校特邀资深麦饼大师徐萍萍老师为大家现场指导如何做麦饼。徐老师耐心指导大家如何和面粉,伴馅料,如何烤麦饼,大家兴致高昂,刚出炉的麦饼喷香喷香的,味道杠杠的。老师们学得不亦乐乎,吃得更是停不下来,很多老师都说,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麦饼,感觉是不一样的,在这样其乐融融的环境下作出的麦饼,似乎更透着一股诱人的香气。

工会组织的这次做麦饼活动,让老师们既感受到传统温州美食的魅力,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人文情怀。

                                                                                                                                (温州市第五十一中学工会    俞美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