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窗明几净喜迎70年华诞|我校工会开展办公室美化、净化、绿化评比活动
时间:2019-09-29 16:22:50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为喜迎国庆70周年,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办公环境,让师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状态,更昂扬的斗志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温州市第五十一中学工会组织开展办公室美化、绿化、净化评比活动。

        全校教师齐心协力动手打扫卫生,擦拭窗户、整理桌面、种植绿植,老师们干的热火朝天。经过老师们的努力,每个办公室都窗明几净,纤尘不染,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让老师们的身心愉悦,在打扫办公室的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其乐融融,各个办公室都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息,在金秋九月,明媚的笑容和爽朗的笑声让校园格外美丽动人。

9月25日上午,由工会小组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全校教师办公室进行了检查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温州市第五十一中学工会  俞美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