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中国教育报:东西协作联合招生助推职教精准扶贫
时间:2019-09-05 09:47:36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按照浙江、四川两省政府《东西扶贫协作和两省合作框架协议》,温州护校和阿坝卫校日前联合召开东西协作招生会。

1.jpg

温州护校技艺精湛的小天使。

根据两校2018年签订的东西协作协议,两校面向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建档立卡贫困户联合招生,学生第一年在阿坝卫校就读,后两年转到温州护校就读,在温州护校就读期间学杂费全免,每年享受浙江省教育厅给予的1.8万元交通费及生活补助,毕业时享受浙江学生同等升学、就业待遇,这些保障举措大大增强了阿坝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赴温州学习的信心。

2.jpg

阿坝卫校张世耀校长向藏族学生及家长宣讲东西协作好政策。

据了解,2019年9月,首批24名联合招生对象即将到温州就读,职教精准扶贫迈出了第一步。(2019年09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报第9版 通讯员 吴含荃 摄影报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