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1-17 16:09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2020117日上午,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倪立雄副院长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市教育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有关精神,回顾总结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标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并对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院长赵桂芳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本次主题教育取得的“六大成果”、积累的“六条经验”和强调的“六个必须”,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我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感悟和启示:一是高度重视,把落实精神指示贯穿始终;二是形式多样,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三是真学实学,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四是求实务实,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五是固强补弱,把检视反思贯穿始终;六是对标对表,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赵桂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持续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上下功夫,确保考试工作平安有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