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城建档案馆副馆长孔雪洁一行应邀来中心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时间:2020-01-17 16:22:01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2020年1月16日下午,温州市城建档案馆副馆长孔雪洁一行应邀来基建中心指导、交流基建档案管理工作。

中心工作人员对中心档案室及档案管理方式做了简单介绍和具体工作汇报,带领孔雪洁和业务指导科、档案管理科两名专家进行参观。全面了解中心基建档案室的硬件设施和软件建设、完成现场实物检查工作后,中心副主任黄雪雷及档案管理人员对档案接收、库房档案管理、纸质档案归档组卷、电子档案数字化扫描、中小学校舍信息系统录入及系统维护、档案室硬件设施的配备及更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具有基建中心特色的小型基建项目“一档两管”、政府投资项目“一档三管”档案管理方式做了细致的介绍,中心相关科室人员会同孔雪洁及两位专家对当前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基建档案管理问题进行交流,交换意见和想法。

此行,孔雪洁充分肯定了中心的档案管理方式及档案室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对中心今后档案室的建设方向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中心工作人员在听完城建档案馆专家的指导意见后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