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主动服务送上门,教育项目建设有保障
时间:2020-01-17 16:33:52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1月17日上午,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安处处长吴策携温州市建筑工程管理中心安全科科长胡明、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质监二科科长王伊翰一行赴温州市第八中学危房改造项目现场服务一线,就项目开工前的安全监督、质量监督工作进行现场交底。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副主任黄雪雷、鹿城区教育基建中心主任陈屯、温州市第八中学副校长陈杰等陪同。

吴策一行仔细查看了现场情况,听取了学校、监理单位、EPC总承包单位对工程概况、目前实施情况的介绍,并针对工程现状及后续实施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吴策强调,教育项目是民生工程,关系到下一代,关系到祖国的未来,市住建局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温八中危房改造项目地处闹市区,周边居民区密集,施工场地小,施工难度大, EPC总承包单位务必充分做到安全文明施工,提前谋划施工组织,精心编制施工方案,保证工程安全,确保按期完工。

市住建局此次送服务上门活动,为学校项目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平台。通过上门指导,实现建设审批程序从“步步走”到“同步走”的转化,有效缩短审批时间,有力推动学校项目建设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