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难舍携手共进时光,祝福光荣退休前辈
时间:2020-01-17 13:47:23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昔日倾心育桃李,今日欢聚迎新春。伴随着不舍和祝福,2020年1月14日,在温州八中的新春联欢会上,我校为陈少清、项慧、徐曼红三位老师隆重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陈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三位老师送上祝福,感谢他们几十年来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热情和智慧无私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壮大做出贡献,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建设与发展,安排好退休生活。

        接着,工作了37年的徐曼红老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抒发感言,她深情的表达了在八中感受到的满满的幸福感和对学校的留恋和对全体同仁的依依不舍。同时祝愿学校在赵鸣强校长的带领下,协同共进,明天更美好!

        时光渐深,情意渐浓。一张张老照片,凝固了三位老师与同事们一起走过的美好岁月,唤起了大家温馨快乐的回忆,语文组、体育组、后勤组在柔和舒缓的音乐中回顾了与三位老师在八中共事的美好时光,因为遇见,所以美好。忆往追昔感怀至深。回忆着三位前辈为教育献身的光辉岁月,八中为他们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惜别之情犹如冬日暖阳,温情而又难舍。最后,赵鸣强校长向退休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学校送上纪念品,并拍照合影留念,为三位老师的工作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温州第八中学工会   张  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