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1-17 14:02:41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网球运动的普及。2020年1月11日,由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工会主办,学校会昌湖网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南校区网球场拉开帷幕。天气已寒,但战火重燃,硝烟弥漫,球员们热情十分高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

 这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支持,参与者甚众。本次比赛分成甲、乙两组,进行混合团体比赛,分别设有男子双打2组,混合双打2组,男子单打1组共5组进行循环比赛,每组采用积分制(6局无占先,平局抢七决胜)排出名次。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教职工活力风采。每组队员的水平旗鼓相当,难分伯仲。经过一天激烈角逐,甲组:周吉忠、张呈念、崔晓军、许方程、叶剑、曾敏获得团体冠军;乙组:蒋巧俊、陈耀勇、陈勇兵、代文涛、邹盈、应巨林获得团体亚军。通过参与该项比赛,队员们既交流了比赛心得,又提高了球艺。

                                                        (温州科技学院工会    潘雪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