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锦上添花 砥砺前行
时间:2020-01-17 14:16:32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三中近貌,硕果累累,今日锦上添花,明朝砥砺前行!”在校工会主席郑老师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清新淡雅的《好一朵茉莉花》乐曲声中,温州三中2020迎新联谊会闪亮登场。

2020年1月14日下午,在教工期末总结大会后,校工会策划组织的迎新联谊会在一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在繁重的期末工作之余见缝插针、精心排练的节目陆续上演,掌声、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职员组的中华韵首先亮相,整齐的服饰、美妙的动作惊艳了全场,九年级段的《花式学科直播秀》演绎着“三个男人一台戏”,笑翻了你问他,综合组的非洲鼓《小宝贝》气势逼人,直逼专业水准,八年级段的假面小品《五鼠颂三中》回顾了我校2019年的丰硕成果,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体育组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阵容强大、唱功深厚,极富感染力,七年级段的三句半《点赞家国》人多力量大,正能量满溢侧漏,行政组的《有那么13个人》展示出行政领导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诠释一个个经典画面,唤起一幕幕温馨回忆,把联谊会推向高潮。

穿插在节目之间的电脑抽奖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力,三等奖出来了,中奖者喜上眉梢,未中奖的满怀希冀,期待着后面更丰硕的大奖,二等奖、一等奖陆续产生了,得奖者手捧沉甸甸的奖品欢笑满怀。

最温馨的一幕是现场庆生,当天恰是潘晓清、林正松和陈坚三位老师的生日,当灯光变暗、生日蛋糕徐徐推出、全场响起暖心的生日祝福歌时,三位老师激动不已。她们用心点上蜡烛、默默许下心愿,接受全校同事的祝福,别样的庆生方式沁心田、暖心窝。还有,为我校默默耕耘了三十多年的倪小鸥老师退休了,在联谊会现场,李烨校长为倪老师送上了纪念品和鲜花,并和倪老师合影留念,工会主席郑老师献上了嵌名诗贺牌:“端倪初现察秋豪,以小见大话滔滔。沙鸥翔集锦鳞泳,景好兴烈逐新高!”倪老师用同事们热烈的掌声为自己教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9年我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省、市级荣誉近20项,本次联谊会总结过去,锦上添花,鼓舞士气,砥砺前行,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预兆着明年的三中更美好! (文/温州三中工会 郑君梯  摄/林剑影、陈坚 )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