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欢聚一堂叙“亲情” 凝心聚力展未来——记2020年温十四高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19 11:50:08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1月14日晚上18:30,温十四高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体艺馆三楼,隆重举行2020年“相亲相爱一家人”迎新春团拜会。大家携亲带友欢聚一堂辞“猪”迎“鼠”,畅叙情谊,心系校园,胸藏锦绣,谱写事业新篇章。

团拜会,在四手钢琴演奏的开场音乐中拉开序幕。这是任大卫父女俩带来的一次别具特色的开场演奏,让我们享受到了一首难忘的视听作品。

    紧接着,主持人带着全场进入扣人心弦的“鼠”你最乐的游戏环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一扫大屏幕上面的二维码,编辑祝福话语送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当然,最激动人心的是,主持人说开始摇一摇,全场热火起来乐

“摇”辞猪,最后摇的最卖力者成为这个游戏的赢家。

    晚会还安排了三个段的较量游戏:《喜迎“鼠”光》。三个段的段长各领一块kt板,大家1分钟的时间,在板上这下含“鼠”第三声的成语。这个游戏一点都难不倒咱们十四高才华横溢的老师们呀。集思广益,最后高一段获胜。

 

    在这全场嗨动的时刻,温在权校应时登场,做了新年致辞。之后,温在全校长请出吴校等三位校长,一起给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三句半,得到了全场的最热烈的掌声。校长男团果然是同事们心目中最亮眼的super star。

    年年新春年年高唱新春曲,岁岁祝福岁岁欢跳祝福舞。今年的团拜会上,舞蹈和唱歌成了主旋律。

    高一高二段联袂带来的黄梅戏、越剧、京剧等剧种曲目联唱节目《说唱脸谱》等,传统文化韵味十足,演尽生旦净末丑,扮相美不绝伦,十分吸人眼球。

    高三小组唱《我爱你中国》,大家用真诚的祝福,唱响心底蕴藏着的那份对祖国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大家手挥国旗,高歌一曲,真心表达:我爱你,中国。

    高一段的小组唱《不忘初心》和《相亲相爱一家人》再次掀起本台团拜会的高潮。大家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十四高人相亲相爱的温暖和对美丽十四蓬勃发展的期待。

 

  高二的散文诗朗诵《愿你降临》也是对音乐礼赞。在四位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诵中,我们感受到了降临的音乐是如此美妙。音乐是一枝花,音乐是一片叶,音乐是酒渴之后的清泉,音乐是爱人之间的密语。当我们无路可走的时候,当我们说不出的时候,音乐,愿你降临。

    校工会舞蹈队带来的《心上的罗加》,她们用舞蹈的方式表达了心中对罗加的那份热爱,并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心中有梦想的观众。

    高一段吴怡怡老师的独舞也很吸粉,她的舞姿优雅动人,仿佛让大家一起穿越到了唐朝,去感受眼前就是琵琶女在弹奏自己的一生。

    高二段的群舞《舞蹈串烧》舞动了青春,也舞动了全场,魅力无限。

    高三段的群舞《我的新衣》,现代舞蹈中融入了传统戏曲的元素。当传统与现代发生碰撞的时候,擦除别出心裁的火花。

    在这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在这永恒与温馨筑就的圣地,我们欢聚在一起。这一刻是美好的,这一刻是温馨的,这一刻是充满激情的。最后,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2020年 “相亲相爱一家人”新春团拜会在大家尽情的欢唱和高歌中落下帷幕。 (温州第十四高级中学工会  撰稿\摄影:十四高夏琳  审核:卢晓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