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退休教师回“家”来,浓浓情谊在茶话
时间:2020-01-19 16:24:59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1月11日上午,十四中体艺楼二楼多功能厅迎来了60多位退休教师。这些曾经在十四中洒下汗水的老教师们又回到了他们牵挂的“娘家”,参加学校举行的迎新春茶话会。老同事们个个容光焕发,相聚校园,非常开心。

集团校长彭来桂、副校长欧阳浩等领导到场与退休老师共话新春。会议由副校长欧阳浩主持,首先由退协会长潘桂芝老师简要介绍十四中退协委员的责任和分工,在五个委员的合力工作下,开展多姿多彩的各项活动,让退休老师们的生活更加丰富。接着,彭来桂校长向老教师们阐述了集团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他说,两校融合,加强了资源的整合共享,学院路分校的年轻骨干教师到江滨分校任教,增强了学校的活力。今年集团校又成为高级教师自主评聘试点单位(温州市仅三所学校有此殊荣),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更有利于骨干教师队伍的打造。集团校心理健康教育建设走在温州市前列,信息化竞赛成绩喜人等。随后彭校长还向老教师们展示了十四中危房改造后的效果图,操场地下停车场工程也在积极筹备中。集团校的发展前景未来可期。彭校长还表示,退休老师们为学校打下的坚实基础,他们的宝贵经验是一笔不小的精神财富,感恩他们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奉献了一辈子,同时也希望他们身心健康,生活愉快,安享晚年;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多提良好的建议,继续发挥余热,为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与会退休老师表示,感谢学校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会友、叙旧、分享的平台,对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十分欣慰,以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教育工作。( 温州市第十四中工会 图/文  吴丽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