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在一起,创未来
时间:2020-01-19 16:57:24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2020年1月14日下午,温州外国语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食堂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新年团拜会。

学生合唱团开场曲拉开了团拜会的序幕。接着李芳校长发表了《在一起,创未来》的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回顾一年来温外取得的丰硕成果,勉励大家齐心合力再创佳绩。青年教师陈驰、张璞组合,两人风趣从容的主持将晚会掀起热潮。每个教研组都演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英语组的四小天后英文歌曲演唱,科学组的创意电影配音都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其间,更有学生戏曲联唱和退休老教师三句半为大家带来视听享受。精美的糕点、美味的菜肴伴着波子汽水的喷洒引得欢声片片。晚会颁出东海奖、瓯潮奖、霓贤奖、书院奖,各项纪念品让人怀揣着小小的期待。“厨神”季宝康老师和他的团队也加入了这喜气洋洋的新年团拜。最后,校领导们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寄语。

这是温外在瓯江口校区全员大会师以后的第一个新年团拜会。勤劳、务实、奋进的温外人在忙碌的学期之余,在万象更新的新年伊始,抖落一年风尘,为了来年整装待发,让欢乐和幸福温暖彼此,向着闪亮的未来出发。温外人,在一起,创未来!

                                                                                                                    (温州外国语学校工会     文/图  张牧遥  应晓瑜 )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