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城市大学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0-01-20 09:26:38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1月13日下午,温州城市大学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学校领导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玲玲主持。

     党委书记、校长陈红辉作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 年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认真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对反馈意见认真进行整改,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将之融入学校 2019 年中心工作。在过去一年中,党委班子直面挑战、不惧困难、主动作为、深入调研,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预期目标和发展成效。2019年,学校在省电大业务考核中获得 A 等,被评为省电大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完成市职能工作目标考核,获评首批 “温州市文明校园”,顺利通过市教育工会一级温馨工会评估等,多项事业取得新的突破。2020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正视新问题,服务新发展,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和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向军作2019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吴素琴作第二届工会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了第二届工会经审委员会2019年度经审工作报告、第二届工会女职委2019年工作报告和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

        全体代表分四个小组围绕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各组组长就讨论情况向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汇报。

        陈红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各项议程取得了预期效果。会前各位代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献言献策,下一步学校将对教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召开专门会议逐条解决答复,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发展改革,增强老师们的幸福感。目前学校正面临新的发展、挑战和机遇,希望大家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各处室进一步密切合作协同配合,进一步形成共同担当、勇于奉献、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力争把学校事业做得更大更强。(温州城市大学工会    吴素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