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财校举行2019年年终联欢会趣味活动
时间:2020-01-20 10:30:09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1 月14日下午,教学楼501报告厅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年终趣味联欢会。学校工会为了庆祝迎接春节的到来,特别开发了3个趣味活动,吸引了全校70多位教工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由工会事先将报名的教工分成4个小组,到场后各组参赛队员再贴上不同颜色的号码牌予以识别,趣味活动共设有“五子棋”、“抛绣球”、“数钱数到手抽筋”3个项目。

       五子棋是一个团体项目,每个队员都需要参加,考验的是你的眼力、脚力、脑力,但也很需要队员之间的默契,只见双方组员之间你来我往都想拼速度,却忘了规则,惹来了围观群众的哄堂大笑。后来待主持人多次强调规则,才慢慢进入状态。最后3组有惊无险的胜出了。

“抛绣球”考验的是选手间的配合是否默契,特别考验接球选手的灵活性、柔韧性,瞧,这位穿黑衣服的女老师太牛了,几乎一个不漏全中。最后,1组和3组并列以23个入球胜出。

 

“数钱数到手抽筋”则是代表赛,每组派一位代表参赛,边点钞边回答问题,以正确率高用时少者为胜。在紧张的气氛中,只见几位女老师一边飞快的点钞,一边还要回答主持人的问题,真真是辛苦的不得了,旁边的人都紧张的出汗了。最后1组的林新新老师以120秒的正确成绩胜出。

 

        最终,1组以8分的积分获得第一名,3组获得第二名,2组、4组获得第三名。虽然比赛有胜负,但快乐没有短称,每个小组所获得的笑声都是一样。(温州财税会计学校工会  文/图  陈晓君  倪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