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不忘耕耘者 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01-20 10:38:52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春节将至,1月13日上午,温州二职在副校长蔡可全、何笑聪及工会主席钱彤带领下,学校行政干部20余人分6组代表全校教职工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及80岁以上的离退休教师, 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期间,校领导亲切地与老教师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向关心学校发展的慰问人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此次活动让退休教职工倍感温暖和幸福,他们纷纷表示,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温馨关爱和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二职乘势而上,越办越好。

 温州二职一贯重视退休教师的生活,教师节、春节都会组织有关人员参加退协的活动,彰显了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加强了学校与退休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增强学校的凝聚力。

                                                                 (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工会   钱 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