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赴一场简单、快乐、健康的生活之约
时间:2020-01-20 10:43:36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在寒假来临之前,温州二职工会就进行了各种疗休养攻略,积极筹备寒假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1月15日,火车载着近50位温州二职的教职工,经过几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后,顺利抵达了疗休养的目的地——无锡灵山小镇·拈花湾开始为期4天的休闲疗养之旅。

拈花湾是一个自然、人文、生活方式相融合的旅游度假村,让人们体验是一种身、心、灵独特的无处不在的舒适生活,特别适合人们疗休养。这几天,参加疗休养的二职教职工暂时卸下疲惫的身躯,让心灵去度了个假。每天睡到自然醒,有空就在唐风古韵的香月花街赏美景、品尝美食,享受慢调时光。下午闲暇时光客栈管家会为大家端上一份精致的下午茶食,你可以自己组织三两好友,依坐沙发,闲聊趣事,也可以到各种主题馆抄经、打坐、做手工,或懒散地晒着太阳依着雕栏发呆,或靠在角落里看看书、玩玩手机、打打盹。到了夜晚,华灯初上,你可以携伴去看亮塔仪式、灯光秀和观看一场精雕细琢文化盛宴——《禅行》演出,在空灵明净的禅意世界,感悟“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的曼妙禅境。累了就直接去洋溢着返璞归真和情感温度的特色主题客栈休息,任凭岁月悠长、时光流逝。

    四天的教职工疗休养在慢生活中一闪而过,有位教职工说:这几天望着街上走过的人们,心情特别安静,在山水和禅境之间放松身心,感悟度假生活的美好,特别感谢学校这次精心安排的疗休养活动。(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工会  钱  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