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一片真情献桑榆—温州五十八中学工会冬日送温暖活动侧记
时间:2020-01-21 09:59:24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2020117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工会在龙峰山庄园丁公寓为退休教师举办祝寿暨迎新春活动。在校工会主席蔡晓丹带领下,温州五十八中学师生代表积极参与“献真情,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温州市教育工会主席王大敏致贺词,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真情献桑榆。随后,温五十八中礼仪社林男、林锦绩两位同学为七位老寿星佩戴红花并送上祝福。

 

简单而隆重的祝寿仪式结束后,迎新联欢活动在《五星红旗》歌伴舞中拉开序幕,乐曲深情,舞姿优美,现场洋溢着奋发向上的爱国情。在杨建茹老师主持下,男声独唱《长城永记我心上》、男女声合唱《祝福祖国》、魔术表演、男声二重唱《老黑奴》《喀秋莎》、女声小组唱《秋梦》《我等伊人来》《时装秀》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老教师们精神焕发,风采不减当年,歌唱桑榆晚霞,礼赞太平盛世。

活动过半,我校教师代表林素素《太极扇》表演开始。太极扇是一种风格独特的武术健身项目,它融合了太极拳与其他武术、舞蹈的动作。林素素老师太极扇动作刚柔并济,充满了飘逸潇洒的美感与武术的阳刚威仪。紧接着,我校教师代表吴兴华的《魅力瑜伽》伴随音乐入场,吴老师和他的搭档深情演绎,完成一个又一个极具魅力的高难度动作,在场的观众们掌声雷动,久久不息。我校代表队参演的两个节目将迎新活动推向高潮。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活动结束时,我校师生代表纷纷祝愿各位老园丁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温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工会   蔡晓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