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民主协商 博采众议—温五十八中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21 10:05:41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为推进民主化建设,统筹规划长期发展愿景,我校于1月14日下午2时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蔡晓丹主持,全体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首先由蔡晓丹主席致开幕词并宣布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校党委书记、校长都奇志作《温五十八中2019年度工作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学校建设、教育质量等多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都校长既肯定了2019年学校在各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从教学、德育、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

        随后,蔡晓丹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朱国通副校长作2019年度学校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曾书怀副校长为代表们解读了优秀学生奖励办法。

        在听取了主席团各成员的报告后,曾艳老师代表提案组汇报提案征集情况并作简要通报,之后选举产生温州市第五十八中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分三组讨论、审议各项报告和奖励办法,就上述报告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协商和意见交流,由小组代表进行反馈并作具体建议,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本次教代会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审议悉数通过各项报告和奖励办法。都奇志书记宣布新一届工会委员名单并作总结陈词,翁迪晓副校长代表全体教工对上届工会委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博采众议、通力合作,五八人将继续秉承民主精神和主人翁意识,推陈出新。(温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工会     图/文  胡先哲/柯龙  审核/ 蔡晓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