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给幸福一个不设限的年龄—— 记温五十八中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工大会暨第11期“幸福大讲坛”活动
时间:2020-01-21 10:11:43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松台厅召开期末教工大会暨第十一期“幸福大讲坛”。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席蔡晓丹主持,魅力教师李胜主讲幸福大讲坛,都奇志校长做学期工作总结,全体教职工参加。

 妙语连珠的李胜老师,借助灵巧的肢体语言和诙谐的语气腔调,引得在场教职工笑声连连。他屈身站在“不惑”的门槛上,为我们道来中年人的生活笑料以及背后的真实想法,意在引导大家正视年龄,重新审视和欣赏自己。随后,他又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在场青年教师们的“桃花事业”建言献策,敢于尝试并迈出第一步,这才有机会收获幸福。

 看似散乱的单口相声里,李胜老师代入诸多丰富而又真实的生活情境,在引人入胜的同时,也给人以思索和想象的空间。幸福是一场不设限的旅程,不论何人,不论年龄。在场诸位或大笑,或思考,获益良多。

 最后,都校长发表讲话,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他总结了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表彰了在教学与德育线上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们,也藉此提出了新的期盼。回首2019,五八人走出了一条自己的幸福之路:“一师一优课”斩获佳绩;市命题竞赛再取硕果;各学科纷纷涌现学生靓丽身姿……展望2020,站在新一年截点上的五八人,将继续秉持“幸福理念”,行稳致远。

                                                                                                                          (温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工会    文/图   张  滔   蔡晓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