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五好服务”送上门,助推教育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时间:2020-10-16 17:03:34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10月13日,温州市财政局副局长金劲勇一行莅临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开展“五好服务”活动,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郑为民陪同。





市教育基建中心主任谢忠武带领金劲勇一行参观了工会之家、档案室等办公场所及优秀教育建筑模型展厅,详细介绍了中心成立十年以来的发展历程、队伍建设、业务职责、工作流程和成效成果等相关情况。金劲勇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今后中心和财政对口部门多多交流学习。随后,一行人充分了解了教育基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做进一步探讨研究解决。






据悉,此次“五好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财为政服务”的工作导向,实现“把大局服务好、把部门服务好、把企业服务好、把群众服务好、把基层服务好”的目标。此行,市财政局聚焦教育基建难题,主动上门了解市教育基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对接,为部门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实现了精准化高效服务,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温州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