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第四届温州市微课程大赛拟获奖名单公示
时间:2020-10-19 14:58:22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温州市微课程大赛的通知》(温教技中心函〔2020〕10 号)要求,经专家评审,拟定《”读一首诗,解一类诗“—诗歌题材及情感分类例说》等49件微课程作品为一等奖,《If引导的非真实条件句在续写中的应用》等96件微课程作品为二等奖,《论述文如何说远说透》等145件微课程作品为三等奖,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0日-10月26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定名单有异议,欢迎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反映。反映内容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单位和手机号,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否则不予调查。信函须在公示期内寄出,以邮戳为准。

市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88609881;通信地址: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资源建设科(市府路490号教育大楼1202室)。

 

第四届温州市微课程大赛拟获奖名单.xls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10月20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