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自学考试
2020年9月申请自考毕业证书领取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0-19 17:17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20209月申请自考毕业证书领取通知

20209月自考毕业生审定工作已结束,现将领取毕业证书及档案材料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毕业证书时间:20201022日至23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二、考生需符合温州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要求,方能到现场领取毕业证书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温州市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科(市府路490号1103室)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持双方的身份证原件(领取时报毕业专业、毕业层次及准考证号)。

  、考生将领回的毕业生登记表(不含档案袋内其他材料及袋子)交单位人事部门(待业人员交本人档案所在部门或人才市场)。

  、个别未通过省自考委、主考院校毕业审核的考生(已电话联系)请将所交的毕业生材料领回。

、逾期未领的考生,我院将另行安排时间领取,具体时间请关注温州市教育考试网上公告。(有效保管期一年)

提示:领取时须提供准考证号、毕业专业、毕业层次(专、本)等信息,可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网-网上查询-自学考试查询中心-自学考试毕业证书查询。也可通过学信网查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