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第二十一届温州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项目拟获奖名单公示
时间:2020-10-26 09:19:07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第二十一届温州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项目拟获奖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市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的通知》(温教技中心函〔20202号)和《关于举行第十七届温州市中小学生智能机器人项目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温教技中心函〔20202号)文件精神,在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局直属学校初评基础上,经评委评审确定了拟获奖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1027日至1031日,共5天。

公示期间,如对拟获奖名单有异议,欢迎通过来函、来电等方式向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反映。反映内容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否则不予调查。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李群衡;联系电话:0577-88293391电子邮箱:4749675@QQ.COM

第二十一届温州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项目拟获奖名单.xlsx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20201026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