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我市两位老师获大奖
时间:2020-10-27 14:22:40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2020年10月22日-10月25日,由教育部组织的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现场活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经过省、市层层遴选,温州市2位教师入选参赛,分别荣获卓越奖和优秀奖。

据悉,全国逾4万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说课活动的遴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最终推荐了474个优秀案例,最终产生158个现场展示案例,涉及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综合、数学等16个学科类别,全国评出卓越奖3个、优秀奖30个。本届比赛,浙江全省3位获奖温州占2席,成绩历年最好。其中,全国高中生物学科共18人获奖,我省选派参赛教师2名,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陈大夫老师凭借出色的表现和精巧的跨学科实验构思,获得说课好声音“卓越奖”,同时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