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基于技术的教与学方式变革现场研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1-24 14:48:59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信息)中心、教育装备中心(站)、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工作局,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推进基于技术的教与学方式变革,加快智慧教室项目普及推广,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联合瑞安市教育局举办基于技术的教与学方式变革现场研讨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26日(周四)上午半天,8:30前报到。

二、会议地点

瑞安市新纪元实验学校(瑞安市经济开发区滨江大道1658号)。

三、会议内容

(一)学校观点报告;

(二)课堂展示(线上和线下结合);

(三)现场评课。

四、参加对象

(一)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信息)中心分管基于技术的教与学方式变革试点项目的主任和项目负责人各1人参加现场研讨活动;

(二)市初中(小学)段智慧教室教学应用联盟校、全市建有智慧教室的初中、小学,要组织线上观摩及校本教研,线上观摩名额不限。

五、其他事项

(一)参与线上观摩的老师于25日前扫码申请加入钉钉群,直播方式在钉钉群内另行通知;

 

 

                                                            基于技术的教与学方式变革现场研讨活动线上观摩钉钉群

 

(二)请参加现场观摩的各单位在25日中午12:00前把会议回执发送到rajyszrx6479@126.com,联系人:张仁星,联系电话:13587556479。参会老师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会议。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三)参加线下活动的教师须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无身体不适。入校时要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并且进行疫情防控承诺。

 

附件:1.展示课安排表

          2.线下研讨活动回执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下载.docx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