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办文
关于公布温州市中小学生校园创意操舞编创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12-31 10:57:28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各县(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营造和谐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温州市中小学校园操舞编创大赛,经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共同的努力,本次评比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创编大赛收到119件作品,包括校园创意集体舞和创意课间操两大类。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作品22个,二等奖作品37个,三等奖作品60个。获得一等奖作品的指导师评为优秀指导师奖。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doc:名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