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市直属)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节后上班公告
时间:2020-02-10 19:46:1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市局各直属学校:

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已于2月9日恢复正常工作,采取到岗和居家远程办公结合的方式全员进入工作状态,收件、审核等各项业务均已照常在线办理。为有效防控疫情蔓延,减少人员集中流动,工作联系尽量“零接触”,通过电话、网络进行。确需来中心办理事项的,可提前联系我们,将有相关工作人员至教育大楼一楼接洽。特殊时期,我们承诺严格遵守办事制度、保证办事时限、确保办事效率,坚持线上线下同进度、同质量。

“十分工作,九分在前”,我们充分认识到疫情时间越长,转入正常状态后的工作量和工作压力将越大。为此,在做好疫情防控这项当前首要工作的前提下,我们将对原定的每一个项目、每一项工作进行全流程、全环节沙盘推演,按照“凡是能提前做的工作一律先行完成,凡是现在无法做的工作尽量创新方式方法、创造条件先行完成或部分完成”进行谋划和落实。为此,中心项目联系人近期将和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一一对接,若有打扰,敬请谅解!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温州加油!温州教育加油!


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