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嗨起来 -- 温二十三中教工辞旧迎新大联欢
时间:2020-02-21 18:14:25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2020年1月14日上午,全体教职工和退休教师准时走进精心布置的阶梯教室,为一个学期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首先,潘智敏校长以《2019,那些不期而遇的感动》为题,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回忆过去一年那些历历在目的感动瞬间,寻找曾经温暖我们前行的人和事。

随后,全体教职工以教研组为单位,使出浑身解数,在舞台上绽放另一个自己。体育组一曲《恭喜发财》让舞台秒热,台上倾情演唱,台下一片欢腾,现场热度立马飙升。社会法治组群诵《中国红日》让“爱国”的主旋律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我们幸福生活的背后是因为强大的祖国。紧接着,教学服务组挥舞着国旗走上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又把我们带回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的红色现场。 语文组《趣配音》结结实实地自我幽默了一回,笑看工作日常中的辛苦,寻找教育初心。随着主持人胡林立老师超有国际范儿的引言,一群戴着面具的老师走上舞台,这就是综合组带来的群舞《野狼DISCO》,放开拘束,抛开烦恼,舞动欲奔腾而出的自我,精彩的舞蹈带领着所有人一起沉浸其中。 英语组发挥语言优势,歌曲串烧《古今中外,歌一曲》,越剧、黄梅戏、粤语、温州话、英语、日语、法语……英语组老师们信手拈来。《魔术变变变》,科学组全员亮相,神奇的兜兜和抽屉、酷炫的火焰、艳丽的玫瑰、奇妙的红酒杯……台上不慌不忙地演绎一个个魔术,台下的观众们忍不住站起来要一看究竟。 数学组思维游戏互动,把游戏带上舞台,演绎手脑互动,台下的老师们也跃跃欲试。压轴大戏便是行政组带来的歌舞表演《归田园》,伴着古琴曲,“陶渊明”和“孟浩然”一亮相便轰动全场,吟诗、农耕、采莲,田野、莲池,一副美丽的田园画卷徐徐展开。

       一个多小时的快乐时光让大家意犹未尽,期待来年更加精彩。(温州市第二十三中学工会期  周余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