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2-24 10:05:11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信息)中心、教育装备中心(站),龙港市社会事业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工作局,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当前疫情和全国、全省第二十一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有关事项的调整情况,现就全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做如下调整。

一、数字创作项目作品报送安排

(一)“和教育”专项:学生网上报送要求、网址不变,时间延长1个月,调整为3月1日至4月30日。

(二)其他数字创作项目:各县(市、区)由本级组织单位统一报送,市局直属学校直接报送市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要求不变,时间延长1个月,调整为4月17日截止。

二、程序设计项目作品报送安排

各县(市、区)由本级组织单位统一报送,市局直属学校直接报送市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要求不变,时间延长1个月,调整为4月17日截止。

三、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报送要求

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以上为临时调整,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市教育技术中心沟通。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2月24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