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停课不停教” 市教研院在行动
时间:2020-02-27 10:11:08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为确保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温州市教育教学研院党总支发动全体党员,放弃假期,主动服务全市学校和师生。

从1月29日开始,通过“温州教育发布”公众号陆续发布针对初中学生的“阻击疫情,温州教育在行动”系列寒假作业、针对小学生的学科实践活动内容、针对全市中小学生的居家运动建议等共10期。

为全力做好我市中小学延期开学后线上教育教学服务工作,15位各学段教研室党员教研是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推送温州市初中、小学在线教学内容建议,提出总体建议和各学科具体建议126个,推送普通高中在线教学总体建议5个及在线教育教学活动参考案例上百个,指导学校线上教学过程中学科资源的选择、教师网络备课与授课、课外作业布置与反馈评价等教学常规环节落实,积极联系出版社征得电子稿,确保在线教育教学方向不偏差、效果不打折。

下一阶段,市教研院将继续对各地各校开展网络教育教学和教科研工作提供指导和服务,并及时总结先进做法和优秀经验,予以推广,为防控疫情“停课不停教”发挥先锋力量。(市教研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