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返工人员随迁子女及困难家庭学生线上学习帮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28 15:03:07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温教技中心函〔20209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信息)中心、教育装备中心(站),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返工人员随迁子女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温教防〔202026)文件,为了进一步做好返工人员随迁子女及困难家庭学生帮扶工作,落实文件中“一户一终端”的要求,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县(市、区)教育技术部门要充分了解返工随迁子女及困难家庭学生线上学习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指导学生家长终端和网络选择,统筹资源协同网络运营商做好帮扶,各地各校要做好统计反馈工作。

二、全市开展线上教学的各学校务必将网络服务运营商的优惠措施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及家长,将学生线上学习的各种途径和优惠措施全面、及时地通知到辖区内所有学校,指导并建议收看录播、点播课程的学生学会用电视开展线上学习。各大运营商的优惠措施详情见附件。

 

               附件:网络服务运营商疫情期间助力教育的优惠措施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2020227

附件下载.docx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