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中心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03-12 17:02:22 来源:教育技术中心支部 字号:[ ]

3月9日(星期一)上午9点,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在811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书记侯元东主持,支部委员陈有为、李洪军、张向东、黄祥风和班子成员周承露、党务干部郑妩媚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贯彻《中共温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实施党风廉政建设“三书两报告”制度的通知》(温教党〔2020〕13号),研究落实“三书两报告”工作,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重点。根据中共温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及时表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中事迹突出的党组织和个人的通知》,研究确定疫情防控先进组织和个人推荐原则与人选。

会议要求支部和主任班子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三书两报告”制度,加强岗位工作和分馆工作的廉政风险防范,加强科室人员党风廉政教育,防微杜渐全面加强教育技术工作。要着重加强中心党组织和中心组织建设及学习氛围营造。要求各支部委员和班子成员,充分发动、科学组织,积极营造氛围,加强科室组织、跨科室组织、项目组织和学习型办公室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