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办函
关于申报2019年民办学校建设项目贷款贴息补助的通知
时间:2020-03-19 08:50:26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关于申报2019年民办学校建设项目

贷款贴息补助的通知

 

市直属各民办学校:

为落实《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温政发〔201820号)第二十三条“实施民办学校建设项目贷款贴息补助,对民办学校用贷款资金建设的项目,给予贴息补助,当年贷款贴息总金额不超过300万元,其中单个项目年度贴息补助原则上不高于贷款利息的30%”政策,现就2019年市直属民办学校建设项目贷款贴息补助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20318~24日。

二、申报对象:2020年使用贷款资金建设项目的市直属民办学校。

三、申报路径: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网址:http://reward.wenzhou.gov.cn)申报,学校登录账号为浙江政务服务网注册的法人账号(如果还没有注册学校法人账号,请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注册,注册用户如果遇到问题,咨询0571-88808880)。

四、申报材料:包括申请报告、银行贷款合同、2019年支付利息凭证、建设立项文件等。申报材料直接通过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上传。

五、其他事项。市教育局将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学校申报资料进行审计,并根据建设项目内容、银行贷款数额、学校财务实际等情况确定补助学校和补助金额。联系人:许品和,联系电话:0577-88630112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0318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