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干部视频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03-20 08:45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319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干部视频会议,院长赵桂芳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促进经济发展的会议精神,以及结合我院实际工作进一步落实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会上,副院长曾进武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三个重要讲话。一是《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了三点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二是《车俊在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更大力度更加准确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最后是《陈根芳在设区市教育局长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精神指出,抓紧完善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工作,抓紧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打好教育系统“两手抓,两手硬”的主动仗。

赵桂芳对接下来的教育招生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制定相关考试的应对方案。因疫情延期或取消的考试,各科室负责人要统筹规划工作。第二,全体人员调整状态,做好随时学校开学,教育考试恢复正常的准备。第三,学习并提高业务能力,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

会议上赵桂芳还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教育系统前线的我院干部们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