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20-03-22 14:32:47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温州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退协通过多种途径举办系列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第一个是温州二职退协微信群“厉害了,我的国”有奖接龙活动,有35位二职退休老师踊跃参加,内容是找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的我国的一项伟大成就, 反映时代的记忆、国家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第二个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征文比赛,主题是伟大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发生的翻天复地的变化,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进程。经过筛选有11位退休老师的文章被录用并装订成册发放送大家留念。第三个活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二职退休老师将自己亲手画的作品拿出来供大家欣赏,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国热忱和举国喜庆之情。第四个活动就是“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喜庆第35个教师节”文艺汇演,异彩纷呈的节目让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钱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