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停课不停研——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开展首次线上行知讲坛
时间:2020-03-31 08:35:08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2020年开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也影响着社会方方面面的工作,全国人民投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随着疫情慢慢被控制,复工在悄无声息地进行着,但为了祖国未来的“花朵”,停课仍为形势所需,在此背景之下,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积极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充实自身,充分借鉴网课的模式和经验开展学习提升活动。

    3月18日,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开展2020年第二期行知讲坛。本期行知讲坛由黄岳明副校长主讲,主题是《课题研究—教师成长专业之路》。

    黄岳明副校长是中国教育信息技术课题评审小组的组长,曾主持过多个国家级和省级课题。在课题研究方面,富有丰富的经验。本次讲坛,他从课题立项申报的角度出发,详细例析了课题研究的题目、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策略等十个方面的内容。本次《课题研究—教师成长之路》的行知讲坛对老师们做课题研究工作有积极的引领作用。

   该校行知讲坛从2017年开始以来,是老师们相互学习、经验交流、风采展示的良好平台,对提高学校教师的综合素养,提升学校文化内涵具有重要作用。这次是第九期行知讲坛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行知讲坛通过钉钉群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