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室灯光照明产品征集调研的公告
时间:2020-03-04 15:22:11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为进一步掌握中小学教室灯光照明产品的技术发展动态,充分了解灯具产品性能与技术指标,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中小学教室灯光照明产品进行调研,欢迎广大厂商自愿提供教室照明灯具和黑板照明灯具的样品(以LED灯具样品为主),请有意向的厂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期间,灯具样品建议采用快递邮寄形式送达。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征集截止时间:2020年3月13日。

   二、样品邮寄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0号教育大楼805室。

   三、收件人:陈书远,联系电话: 0577-88681628, 13958936966,邮箱:188676966@qq.com

   本次产品征集调研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提供调研结果报告。请广大厂商寄送产品之前,务必与收件人联系沟通,确认灯具类型、数量等事宜。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3月4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